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散何海潮举牌ST福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 01:19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少林

  ST福日(600203)公告,牛散何海潮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已经超过5%。

  公告称,近日公司接上海证券交易所通知,自然人股东何海潮及梁瑞芝系一致行动人,截至2012年7月31日收盘,合计持有公司流通股140825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545%。

  根据《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自然人股东何海潮及梁瑞芝应当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司董事会正积极与何海潮、梁瑞芝联系。截止到公告日,公司董事会尚未收到何海潮、梁瑞芝提供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数据显示,何海潮及其一致行动人今年以来一直在增持ST福日。一季度末,何海潮持有ST福日328.64万股,占总股本的1.37%。但截至6月30日,何海潮的持股数增至726.72万股,占总股本的3.02%;此时,梁瑞芝作为新进股东持有ST福日96.59万股,占总股本的0.40%。

  这也意味着,何海潮及其一致行动人7月份共增持ST福日584.95万股股份。

  除了投资ST福日,何海潮曾相继出现在ST廊发展(600149)、ST东海A(000613)、金花股份(600080)等上市公司十大流通股股东行列。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