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北京联众合作进展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 04:19  证券日报

  证券简称:姚记扑克证券代码:002605公告编号:2012-030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北京联众合作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合作概况

  2012年3月8日,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北京联众电脑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联众”)就合作开发扑克文化娱乐产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于当日发布了相关公告,其主要内容为:

  公司与北京联众共同出资成立北京姚联互动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姚联互动”),北京联众为此次合作提供特别定制版本的“联名游戏大厅”,并提供与网络产品相关的运营、客服和运维等人力资源,以及服务器和带宽等技术性资源。北京联众已创建的扑克世界及其他游戏将和公司进行全面合作,双方共同合作推出的活动将以“姚记联众扑克在线”命名。

  公司将按照双方约定的市场推广方案于合作协议生效后的第一年和第二年投入总计不少于2亿副扑克牌为“联名游戏大厅”和“姚记联众扑克在线”做广告宣传,广告宣传具体包括但不限于:在扑克牌的第55张牌、牌盒及扑克本身的广告位,并通过动态编码形式,吸引用户进入联名游戏大厅和“姚记联众扑克在线”。

  公司、北京联众、北京姚联互动将按照合作协议约定的分成比例共同享有“联名游戏大厅”和“姚记联众扑克在线”门户网页上注册的新用户在合作服务上消费的所有现金收入。涉及北京姚联互动为第三方的广告投入或者广告推广活动的费用,也将由北京姚联互动收取。

  二、合作进展

  公司与北京联众联手打造的“姚记联众扑克在线”将于2012年7月26日正式上线。公司为此次合作做广告宣传的首批扑克牌已于2012年7月21日开始,陆续投放湖南、上海、天津、山东、北京、东北、四川等地市场。

  本次合作将产生的收入尚存在不确定性,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尚不能预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7月23日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