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商信用增强 开售两小时即达募集目标

  记者 安仲文 黄金滔

  招商信用增强基金昨日开始发行。据当天银行渠道消息,至上午11:30分,产品开售仅两小时已达到其募集预设规模上限20亿元。最终,原定发行半个月的基金,当天即提前结束募集,募集金额接近四十亿元。

  公募基金首日提前结束募集,成为近期市场比较罕见的“奇迹”——这不仅超出了招商基金公司预先设定的目标,也超出了许多投资者和市场观察人士的想象。据了解,原本准备在募集期后半程认购的机构投资者,随着该基金出乎意料的“一日售罄”,而无缘入场。

  招商信用增强基金的热销,再次证明业绩是基金营销的重要推动力。该只基金是招商旗下的第7只债券型产品。而招商基金的固定收益类产品,整体业绩持续保持优良。据wind数据显示,上半年招商信用添利收益率达11.82%,招商安心收益债券收益率达8.11%,招商安本增利债券收益率达7.79%,纯债产品招商安泰债A录得4.61%的收益率,安达保本上半年收益率为7.8%,在21只同类产品中排名第一。

  招商基金的重要渠道招商银行(微博)也是“奇迹”背后的重要推手。其强大的招商品牌、优质的客户资源和专业的客户经理队伍,促使了“奇迹”的发生。在近40亿的销量中,仅通过招商银行渠道的认购金额已超过33亿元。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在俄罗斯远东被扣
  • 体育中超-恒大三叉戟成亚洲最佳外援热门人选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高利贷拖垮山西民营煤企:十个老板九个贷
  • 科技雅虎任命谷歌前高管梅耶尔为新任CEO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河北高中生源大战:给钱给物贿赂老师
  • 育儿幼儿园招生家长排队惊动警方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众星跟风文章裸泳 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闻着臭吃着香的奶酪 腕表国度仲夏夜之梦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佳士得上半年艺术品销售狂揽3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