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 02:19  证券时报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西安曲江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曲江文旅)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证监许可[2011]1956号),具体情况公司已于2012年1月7日公告在《中国证券报(微博)》、《证券时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

  公司按照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积极组织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实施工作,现将本次资产重组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曲江文旅已于交割日向陕西华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汉实业)支付98,813,921.29元,承接截至2010年12月31日华汉实业对公司的全部债权;华汉实业已于交割日向公司支付17,081,587.85元,用以购买本次资产重组置出资产。

  二、截止2012年6月27日,本次资产重组置入资产的房屋、土地已全部办理完成过户手续,过户至公司名下。

  公司已于本次资产重组交割日与曲江文旅、西安曲江新区社会事业管理服务中心签订了《变更合同主体协议》,将原合同主体曲江文旅变更为公司,大唐芙蓉园、曲江池及唐城墙遗址公园景区运营管理业务已转移至公司。

  本次置入资产9家子公司股权分别为:西安曲江大雁塔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100%股权、西安曲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西安唐艺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100%股权、西安曲江城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西安曲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100%股权、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西安百仕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40%股权、陕西阳光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43%股权、陕西友联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56.01%股权。上述子公司股权已全部完成过户手续,过户至公司名下。

  公司本次置入资产固定资产运输设备中除两辆车本次不纳入移交资产范围(截至2011年12月31日两辆车的价值为32.18万元),公司已将其等额冲减移交资产对文旅集团的其他应付款外,其余均已办理完成过户手续,过户至公司名下。

  无形资产中商标权资产过户手续目前正在办理之中,截至2011年12月31日的其价值为86.71万元,占本次置入净资产的0.09%。曲江文旅承诺商标权资产若未能在合理期限内办理完成资产过户手续,将按照资产评估报告等文件等额置换现金出资。截至验资报告日未出现预计不能办理完成商标权资产过户手续的情况。

  三、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公司本次重组置入资产过户情况实施了审验程序,并于2012年6月27日为公司出具了希会验字(2012)0073号《验资报告》。

  四、本次资产重组随置入资产进入上市公司的人员,已同公司及曲江文旅签订了劳动合同变更协议,用工主体已变更为公司。

  本次资产重组部分置出资产转移手续仍在办理中。

  公司将继续加紧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工作,并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长安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二年六月二十七日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