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贝B股2333万购得欧宝公司35%股权

  东贝B股(900956)5月24日晚间公告,经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芜湖法瑞西投资有限公司拟以原来从芜湖开发区建总购买芜湖欧宝机电有限公司35%股权(2333.98万元)的价格,将其所持欧宝公司股权出让给公司。

  目前,公司与法瑞西于2012年5月21日就股权转让事宜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书》,以2333.98万元的价格购得欧宝公司35%的股权并于5月23日完成了购买股权的资金划拨。公司将按照《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披露本次交易的工商变更的进展情况。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