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演]包钢稀土:发展高科技应用品从而延伸产业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16:49  全景网络

    全景网5月9日讯 今日包钢稀土(600111)总经理张忠在全景网举行的内蒙古上市公司2011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上表示,今后公司将重点发展稀土新材料及功能材料,有选择地发展稀土高科技应用产品,继续延伸稀土产业链。

    张忠指出,预计随着全球工业科技的进步,稀土的下游应用会越来越广,在稀土产品价格相对稳定的前提下,对稀土的需求仍会保持持续增长。(全景网/陈飏)

    更多精彩报道,请进入"全景快讯"频道:www.p5w.net/kuaixun/index.htm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