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州奖励购房 盘点芜湖、佛山楼市松绑政策

  5月7日,扬州市财政局、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联合出台《关于对个人购买成品住房进行奖励的通知》,从今年7月1日起对个人购买成品住房进行4‰-6‰不等的奖励,执行期暂定一年。

  而此前,安徽省芜湖市、广东佛山市也有类似楼市松绑政策,不过随后都被叫停。

  今年2月,安徽省芜湖市政府宣布,暂停执行此前公布的《芜湖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保障改善居民住房条件的若干意见的通知》。稍早前,芜湖市政府公布了《意见》,其中包含契税100%补助、特定面积及特定人群购房补贴、购房落户等政策。“买房免契税,还有政府补贴。”其中,2012年在市区购买首套自住普通商品房(含二手住房),在办理产权登记时,给予所纳契税100%补助。

  广东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去年10月11日23时24分,在其官网上刊登了《关于暂缓执行<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佛山市《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有关问题的通知》于10月11日中午发出,发布半天时间即被暂缓执行。佛山市住建局称《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有关问题的通知》的原意是想在现行住房限购政策框架下进行完善和补充,是为确保完成全年房价控制目标而制定的,佛山市住建局解释称“为进一步征询社会各界意见,并综合评估政策影响,决定暂缓执行”。

  推荐阅读: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