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油鱼冒充鳕鱼 山东省省城超市鳕鱼“一夜蒸发”

  “给宝宝买的鳕鱼原来是油鱼,在欧洲被列为有毒鱼种。”昨天,有网友称自己从北京某大型超市买到“毒鳕鱼”,随后知名演员马伊琍也发微博称,女儿曾因误食假冒鳕鱼而腹泻拉油。山东省省城超市鳕鱼“一夜蒸发”。

  据山东商报报道,针对网络上“家乐福油鱼冒充鳕鱼”的传言,4月19日济南家乐福相关负责人回应表示,在此之前济南市家乐福商品系统中销售的鳕鱼都是银鳕鱼, 而并非油鱼 ,并且保证在售产品证照齐全。

  但通过走访发现,省城多家超市发现,鳕鱼几乎“一夜蒸发”。在文化西路附近某大型超市,售价9.9元,300g/袋的鳕鱼片只剩下标签,冷柜中空空如也。“刚刚被收走了,可能是因为促销日期到了。”一位海鲜柜台前的男性促销员表示。而在历山路另一家超市中,鳕鱼相关产品全部消失,而营业员的回答则是“卖光了”。济南市工商部门暂时未对是“否对在售鳕鱼进行抽检”问题作出明确回应。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