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众客户坠亡4小时获赔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5:14  证券日报

   本报讯 近日,合众接到报案称客户秦先生意外身亡,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迅速响应,并积极帮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要的资料。在客户家属提交理赔申请的4个小时后,合众人寿赔付客户18万元。

   秦先生是广饶县的一名普通的农民,家中有年迈的老人及体弱的妻子和年幼的女儿。家里住着三间简陋的土坯房,秦先生为家里的顶梁柱。2010年9月20日,秦先生为自己投保合众幸福人生保险,保险金额8万,附加意外伤害保险保额10万。近日,秦先生因意外死亡。在客户家属提交理赔申请仅4小时后,合众人寿赔付其家属18万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