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物简介贝克俊

  贝克俊于2005年加入美国大都会集团,担任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同时,他还曾在2010年5月至2011年4月兼任中美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代理首席执行官。2011年中美大都会、联泰大都会完成合并,公司更名为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贝克俊被任命为新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加入大都会集团以前,贝克俊曾先后在花旗集团和信诺集团担任数个高管职位。贝克俊拥有美国得克萨斯州注册会计师资格,是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贝克俊拥有中国台湾东吴大学商学士学位,并在美国北得克萨斯州州立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主修会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