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二十九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暨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 02:00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10证券简称:黑牡丹公告编号:2012-006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五届二十九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暨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五届二十九次董事会会议于2012年4月13日至4月14日在常州市青洋北路47号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公司部分监事、高管人员等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胥大有先生主持。会议审议并作如下决议:

  1、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1年度总裁工作报告;

  2、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3、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经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公司2011年度母公司实现净利润418,907,033.80元,按《公司法》规定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41,890,703.38元,加上母公司以前年度未分配利润269,564,148.47元,扣除当年分配2010年度现金股利119,328,405.00元,2011年末母公司实际可供投资者分配的利润为527,252,073.89元。

  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2011年12月31日的公司总股本795,522,7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9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71,597,043元,尚余未分配利润455,655,030.89元,结转下一年度分配。

  4、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1年度董事会报告;

  5、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6、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1年社会责任报告》;7、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1年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8、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2011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9、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黑牡丹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支行申请的20000万元人民币融资额度及控股子公司黑牡丹(香港)有限公司向汇丰银行香港分行申请的30000万元港币融资额度提供全额连带责任担保。

  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担保相关事宜。

  10、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2012年度申请银行贷款授信额度的议案;

  同意公司2012年向银行申请2215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

  11、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票回避,审议通过了关于2012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根据公司的业务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常州黑牡丹置业有限公司、常州黑牡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及常州新希望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与公司控股股东常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集团)总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之间提供有关代建、安置房销售、工程项目、担保等关联交易,金额总计2934万元。根据相关规定,关联董事胥大有、王立、李里千回避表决,由副董事长戈亚芳主持表决,6名非关联董事均同意该项议案。

  12、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推荐戈亚芳女士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推荐葛维龙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推荐瞿海松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推荐都战平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推荐贾路桥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推荐曹慧明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推荐任起峰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推荐陈丽京女士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由九名董事组成,另1名职工代表董事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勤勉尽职,兢兢业业,为公司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对各位董事在任期间,为公司所作的大量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黑牡丹的发展。

  (各董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1)

  13、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成立黑牡丹天宁科技园项目建设公司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成立全资子公司负责黑牡丹天宁科技园的建设,授权公司经营层根据需要决定和办理设立该子公司的具体事宜。

  14、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度第一季度报告

  以上第2、3、4、5、9、10、11、12项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15、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定于2012年5月7日(星期一)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召开时间:2012年5月7日上午9时

  (二)会议召开地点:江苏省常州市青洋北路47号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

  (三)会议方式:现场表决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审议以下议案:

  1、公司2011年度董事会报告;

  2、公司2011年度监事会报告;

  3、公司201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5、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6、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7、关于公司2012年度申请银行贷款授信额度的议案;

  8、关于2012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9、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10、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该次董事和监事选举将采用累积投票制,以上议案的详细内容请见上交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六)出席会议对象:

  1、凡2012年4月26日下午三点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股东本人不能出席的,可以书面委托他人代为出席;

  2、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及董事会同意列席的相关人员。

  (七)会议登记方法:

  1、请符合上述条件的股东于2012年4月27日办理出席会议资格登记手续。法人股东需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股东账户卡和出席者身份证进行登记;委托代理人需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异地股东可以按上述要求通过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3:00--17:00

  2、登记地点: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电话:0519-68866958

  传真:0519-68866908

  联系人:周明肖秀丽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青洋北路47号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邮编:213017

  (八)其他事项:与会股东食宿、交通费自理,会期半天。

  特此公告。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4月17日

  附件1:第六届董事会候选人

  1、戈亚芳,女,1972年3月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会计师、高级经济师,1992年8月参加工作。曾任黑牡丹(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常州荣元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黑牡丹(集团)股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现任黑牡丹(集团)股份公司副董事长、总裁。

  2、葛维龙,男,1964年5月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工程师。1986年7月参加工作,曾任常州新区自来水排水公司总经理,常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集团)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工程部经理,现任常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集团)总公司业务发展总监。

  3、瞿海松,男,1968年9月生,本科学历,会计师。1991年参加工作。曾任常州新区发展(集团)总公司计划财务部项目经理、副经理、经理,总经理助理兼财务中心经理,现任常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

  4、都战平,男,1970年2月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正高级会计师。1988年10月参加工作,曾任常州市新北区园区开发管理办公室财务处处长, 财务总监,现任常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集团)总公司财务总监。

  5、贾路桥,男,1939 年9 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经济学教授。曾任北京经济学院教师、系团总支书记,天津纺织工学院教师、处长、系主任、副院长、院长、党委书记,北京服装学院院长,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院长。现任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顾问,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常山股份独立董事。

  6、曹慧明,男,1949年7月生,中共党员,大专文化,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历任溧阳县审计局局长、溧阳市体改办主任、常州市审计局科长、副局长、局长。现任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南京大学会计与财务研究院首席顾问,常柴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7、任起峰,男,1953年2月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曾任南方证券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深圳正舵投资公司董事、黑牡丹(集团)股份公司独立董事。

  8、陈丽京,女,1955年11月生,中共党员,硕士学历。1974年5月参加工作,会计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历任中央财经大学会计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中国东方红卫星股份有限公司、洪都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附件2: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身份证号码)代理我公司(本人)出席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按以下权限行使股东权利:

  1、对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所列第项审议事项投赞成票;

  2、对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所列第项审议事项投反对票;

  3、对召开股东大会的公告所列第项审议事项投弃权票;

  4、对可能纳入议程的临时提案(有/无)表决权;

  5、对1-4项不作具体指示的事项,代理人(可/不可)按自己的意思表决。

  委托人:(签名或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或营业执照注册号: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号:

  委托日期:

  有效期限:

  证券代码:600510证券简称:黑牡丹公告编号:2012-007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 黑牡丹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牡丹进出口”),黑牡丹(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牡丹香港”)

  ●本次担保数量及累计为其担保数量:本次批准为黑牡丹进出口提供担保额度为人民币20000万元,为黑牡丹香港提供担保额度为港币30000万元;累计批准为黑牡丹进出口提供担保额度为人民币20000万元,为黑牡丹香港提供担保额度为港币30000万元。

  ●本次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累计数量: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为154900万元。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积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因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黑牡丹进出口拟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支行申请20000万元人民币融资额度;控股子公司黑牡丹香港拟向汇丰银行香港分行申请30000万元港币融资额度,前述贷款均由本公司提供全额连带责任担保。

  上述事项已经公司五届二十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该事项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黑牡丹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常州市青洋北路47号

  法定代表人:戈亚芳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经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工业生产资料、针纺织品、劳保用品、日用杂品、百货、五金、交电、建筑材料、装饰材料销售。

  本公司持有黑牡丹进出口95%的股权。

  截止2011年12月31日,黑牡丹进出口资产总额2808.94万元,负债总额968.62万元,净资产1840.92万元,2011年度实现净利润27.28万元。

  2、黑牡丹(香港)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 RM 1605-1606 ENTERPRISE SQUARE TWO 3 SHEUNG YUET ROAD KLN BAYKL

  注册资本:500万元港币

  经营范围:经营各类商品的进出口业务,接受委托代理进出口业务,开展技术进出口业务,提供在港从事经贸活动的咨询业务等。

  本公司持有黑牡丹香港90%的股权。

  截止2011年12月31日,黑牡丹香港资产总额12459.52万元,负债总额10718.92万元,净资产1740.60万元,2011年度实现净利润572.33万元。

  三、担保内容

  公司拟分别为黑牡丹进出口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支行申请的20000万元人民币融资额度和黑牡丹香港向汇丰银行香港分行申请30000万元港币融资额度,提供全额连带责任担保。

  四、本次担保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担保资金用于公司经营发展,符合公司整体利益。两家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良好,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制的范围之内,此担保不会对公司整体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累计为154900万元人民币,且全部为公司对子公司的担保。除上述担保外,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无其他对外担保,也不存在对外担保逾期的情况。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二十九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本次担保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4月17日

  证券代码:600510证券简称:黑牡丹编号:2012—008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2年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的业务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常州黑牡丹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牡丹置业”)、常州黑牡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牡丹建设”)及常州新希望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希望”)将与公司控股股东常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集团)总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之间提供有关代建、安置房销售、工程项目、担保等关联交易。具体情况如下:

  一、 预计2012 年主要关联交易情况

  公司交易主体

  关联人

  关联交易

  内容

  2011年预计发生额(万元)

  2011年实际发生额(万元)

  2012年预计发生额(万元)

  黑牡丹置业

  常州国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代建

  46.00

  /

  /

  常州高新区出口加工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代建

  37.50

  /

  105

  安置房销售

  /

  1359.82

  /

  常州新长江投资有限公司

  安置房销售

  51.00

  97.77

  /

  常州新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安置房销售

  4807.00

  8394.31

  2000

  常州市恒泰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担保服务

  /

  /

  25

  常州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总公司

  代建

  /

  /

  630

  常州新区自来水排水公司

  安置房销售

  /

  /

  100

  黑牡丹建设

  常州高新区出口加工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工程项目

  13.40

  13.97

  /

  常州新长江投资有限公司

  代建

  200.00

  /

  /

  常州新区自来水排水公司

  工程项目

  160.27

  147.33

  /

  常州国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租房

  /

  /

  35

  常州市恒泰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担保服务

  /

  /

  35

  新希望

  常州国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租房

  /

  /

  2

  常州市恒泰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担保服务

  /

  /

  2

  合计

  5315.17

  10013.20

  2934

  2012年,预计公司与关联方进行的各类日常关联交易总额预计为2934万元。2011年实际发生的关联交易超过预计金额系2011年常州新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所购安置房按实际交付进度将2010年预收房款转作销售收入所致。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1、常州国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陆中伟

  经济性质: 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1426.9万元人民币

  住所:常州市新北区高新科技园6号楼

  主营业务:资产经营管理服务;资产托管服务;自有房屋租赁;展览、展示服务;信息咨询;企业登记代理服务;设计、制作、利用自有媒介发布国内广告。

  2、常州高新区出口加工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斌

  经济性质: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

  住所:常州市出口加工区

  主营业务:综合货运站(场)(仓储);搬运装卸;货运代理(代办)。出口加工区范围内建设项目投资;物业管理及房屋租赁服务;企业管理,投资咨询服务;线路、管道、设备安装;工业生产资料、建筑材料的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3、常州新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曹鹰

  经济性质:有限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住所:常州市新北区高新科技园6号楼

  主营业务:对工业、商业、基础设施及房地产项目的投资;物业管理及房屋租赁服务;建筑装饰工程施工;给水设备、中央空调设备安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市政养护维修工程施工;建筑材料、金属材料、五金、交电、电气机械及器材销售;房地产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服务;花卉树木种植、销售、养护。

  4、常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集团)总公司

  法定代表人:曹建新

  经济性质:国有企业

  注册资本:100500万元人民币

  住所:常州市高新科技园6号楼

  主营业务:高新区内国有资产投资经营、资产管理(除金融业),投资咨询(除证券、期货投资咨询),自有房屋租赁服务,工业生产资料、建筑资料、装饰材料的销售(经营范围中涉及专项审批的,须办理专项审批后方可经营)。

  5、常州新区自来水排水公司

  法定代表人:葛维龙

  经济性质:国有企业

  注册资本:2500万元人民币

  住所:常州市新北区袁家塘

  主营业务:污水处理;为接入本公司自来水管网的用户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及管道、水池清洗服务;水暖器材销售;雨污水管道施工;排水检测。

  6、常州市恒泰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立

  经济性质:有限公司(法人独资)内资

  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

  住所:常州新北区高新科技园6号楼301室

  主营业务:为企业和人人提供融资担保,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履约类担保、诉讼类担保、投资咨询、信息咨询服务。

  7、常州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总公司

  法定代表人:胥大有

  经济性质:国有企业

  注册资本:25000万元人民币

  住所:常州新北区高新科技园6号楼

  主营业务:国有资产的投资与管理;咨询服务。

  (二)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关联方名称

  关联关系

  常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集团)总公司

  控股股东

  常州国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常高新的全资子公司

  常州高新区出口加工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常高新的全资子公司

  常州新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常高新的全资子公司

  常州新区自来水排水公司

  控股股东常高新的全资孙公司

  常州市恒泰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常高新的全资子公司

  常州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总公司

  控股股东常高新的全资子公司

  三、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

  公司全资子公司与上述关联人之间的关联交易都遵循公平、公正、自愿的原则。代建项目依照行业惯例,按工程投资额的5%收取代建费用;安置房销售的交易定价与政府回购定价方式相同,销售毛利率为15%。交易定价公平、合理,不存在损害任何一方利益的情况。

  四、交易目的和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以上关联交易,有利于利用公司资源优势,避免与大股东的同业竞争,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所必需。

  公司全资子公司与关联方之间的关联交易定价公平、合理,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性,不会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有利于公司的持续稳健发展。

  五、审议程序

  1、公司五届二十九次董事会会议于2012年4月14日审议通过了《关于2012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表决该议案时,关联董事胥大有、王立、李里千回避表决,6名非关联董事均同意该项议案。

  2、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关联交易事项发表如下意见:公司与关联方发生的关联交易是按照“公平自愿,互惠互利”的原则进行的,决策程序合法有效;交易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定价公允,没有违反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的利益的行为。

  3、该议案需提交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六、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五届二十九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针对2012年日常关联交易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4月17日

  证券代码:600510证券简称:黑牡丹公告编号:2012-009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五届十二次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十二次监事会会议于2012年4月14日下午1点在常州市青洋北路47号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名,实到5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袁国民先生主持。与会监事经过认真讨论,一致同意并作出如下决议:

  1、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1年度监事会报告;

  2、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3、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4、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1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监事会全体人员对公司2011年度报告及其摘要进行了认真审议,并发表如下书面审核意见:

  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年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年报所包含的信息公允、全面、真实地反映了公司2011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提出本意见前,未发现参与年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5、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推选袁国民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

  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推选王立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

  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推选恽伶俐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由五名监事组成,另两名职工代表监事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各监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

  6、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

  监事会全体人员对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并发表如下书面审核意见:

  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公允、全面、真实地反映了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提出本意见前,未发现参与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以上第1、2、3、4、5项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2年4月17日

  附件:第六届监事会候选人

  袁国民,男,汉族,1954年7月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1970年参加工作。高级政工师、高级经济师。曾任常州新发展实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现任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

  王 立,女,1967年3月生,1988年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常州市第十四届、十五届人大代表。曾任常州高新区发展(集团)总公司投资部经理、总经理助理兼投资部经理,现任常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恽伶俐,女,1981年1月生,2006年4月参加工作,硕士学历,中共党员,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曾任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高级项目经理,现任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与审计部副经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