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浦东机场20余乘客不满航班延误拦截飞机

  

  

上海浦东机场20余乘客不满航班延误拦截飞机

  4月11日中午11时许,20余名旅客站在浦东机场跑道的滑行道道口,一架降落的客机被逼停。这些旅客原计划在4月10日乘深航航班飞往哈尔滨,但因南京、上海两地雷雨,航班一直延误到昨天中午,旅客一时冲动冲进了机场滑行道,拦停了飞机。

  据新闻晨报报道,事后,这些拦停飞机的乘客非但没有受到任何处罚,航空公司还赔偿了包括他们在内每位延误旅客1000元,部分旅客改签了昨晚的飞机直飞哈尔滨,另一部分旅客改签今天的航班。

  冲入滑行道反而得到赔偿,这一举动让业内专家连呼无法理解。专家认为,冲入跑道、拦截飞机的行为危及公共安全,应该依法严惩。“这种行为不应该被鼓励。”上海机场表示,整个事件未对浦东机场航班正常运行造成影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