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2月份房价19月来首次跌破2万元

  金丰易居佑威联合研究中心3月1日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2月上海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40.32万平方米,环比上涨89.53%,同比上涨126.95%;但成交均价环比下跌12%,同比跌幅也达到4.04%,至19831元/平方米。

  德佑地产1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称,上海新建商品住宅成交月均价上一次跌破2万元/平方米大关,还要追溯到2010年7月。

  据东方早报消息,德佑地产在报告中称,整个2月,上海单价2万元以下房源总成交占比为67.2%,而2011年全年,其占比为60.5%;2月上海单价3万元以上的房源,在总成交中的占比则缩至13%,而去年全年其比重为17.8%。

  中指院在1日发布的报告中称,该机构监测的100个城市住宅均价连续第6个月出现环比下跌,跌幅也是2011年9月开始下跌以来的最高水平,且价格下跌范围进一步扩大,超过七成城市出现一定幅度的价格下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