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 21:04  中国证券网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2月29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会议经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清洁生产促进法的决定。国家主席胡锦涛签署第54号主席令予以公布。

  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澳门特别行政区2013年立法会产生办法和2014年行政长官产生办法有关问题的决定。据中新网报道,会议表决决定,将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提请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会议表决原则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决定委托吴邦国委员长向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发表的公告,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现在实有2978人。会议经表决,任命陈光国为十一届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任免案。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