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源得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销股票交易其他特别处理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699 股票简称:ST得亨 编号:临2012-008

  辽源得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撤销股票交易其他特别处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股票自2012年3月1日起撤销其他特别处理;股票简称将变更为“辽源得亨”,证券代码仍为“600699”。

  公司于2010年4月13日收到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0)辽民破字第1号-1),决定受理申请人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出的本公司进行重整的申请。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于2010年4月15日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由“ST得亨”改为“*ST 得亨”。

  2010年10月,辽源中院裁定得亨股份《重整计划》执行完毕。中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公司2010年度财务会计报告出具了带强调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经审计,公司2010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2,178,837.11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66,184,280.18元。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10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提出申请,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后认为符合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条件,公司股票交易于2011年8月25日实行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简称由“*ST得亨”变更为“ST得亨”。

  2011年11月30日,中国证监会分别以证监许可【2011】1905号《关于核准辽源得亨股份有限公司向宁波均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和证监许可【2011】1906号《关于核准宁波均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公告辽源得亨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并豁免其要约收购义务的批复》批复核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宁波均胜集团有限公司及一致行动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行为。公司已据此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工作。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购买的资产为宁波均胜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均胜股份”)75%股权、长春均胜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均胜”)100%股权、华德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德塑料”)82.3%股权和华德奔源100%股权,在进入公司前已持续在同一管理层经营三年以上,注入资产最近三年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为正。注入资产2008年~2010年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为: 11,485,270.41 元、53,139,439.31 元、138,016,781.91 元。根据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注入资产编制的2011年、2012年、2013年盈利预测审核(中瑞岳华专审字[2011]第0987号《审核报告》)的结果,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标的资产2011年~2013年预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5,058.35万元、17,646.12万元、19,322.09万元。根据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辽源得亨股份有限公司盈利预测实现情况的专项审核报告》(中瑞岳华专审字[2012]第0166号),注入资产2011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5106.83万元,完成注入资产盈利预测目标。

  本次重组完成后,公司主要从事汽车电子业务,主营业务彻底转型,盈利能力显著增强,经营业绩明显改善。根据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辽源得亨股份有限公司审计报告》(中瑞岳华审字[2012]第0197 号), 公司201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164.41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15,042.61万元。

  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公司具备了持续盈利能力。

  鉴于上述情况,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批准,公司按《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3.9条规定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了《辽源得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销股票其他特别处理的申请》。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批准,公司股票自2012年3月1日起撤销其他特别处理;同时股票简称将变更为“辽源得亨”,证券代码仍为“600699”, 公司股票日涨跌幅限制由5%恢复为10%。

  特此公告

  辽源得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 年 2 月 29 日辽源得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销股票交易其他特别处理的公告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