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6只基金获准发行 投资选择范围扩至33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2:54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隋文靖

   《证券日报》基金周刊根据中国证监会最新公示数据显示,上周,仅上投摩根基金(微博)公司向证监会递交了旗下新品上投中证消费领先指数基金的申请材料。公示数据显示,目前其材料还未被受理。

   同时,中国证监会公示数据还显示,上周共有6家基金公司旗下的6只基金获得证监会的募集批复,盼来“准生证”。具体看来,分别是申万菱信(微博)中小板指数分级基金、广发深证100指数分级基金、民生加银信用双利债券型基金、富安达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长盛电子信息产业股票型基金和招商产业债券型基金。

   此外,WIND资讯数据显示,目前市场上共有24家基金公司旗下的27只基金正处于募集期内,具体看来,普通股票型基金9只、指数型基金9只、偏股混合型基金2只、混合债券型基金3只、QDII型基金1只、以及封闭式基金3只,为投资者提供了丰富的投资选择。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