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证监局下基层开展分片宣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2:54  证券日报

   本报讯 近日,河北证监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处室监管人员在保定市召开了保定、廊坊、张家口三地市的监管对象和政府相关部门参加的近百人片区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润伟做了“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报告”,结合河北辖区实际全面系统地解读了郭树清主席讲话精神。

   期间,领导班子成员走访了保定市政府、经济开发区及相关地市金融办,就如何进一步发挥资本市场合理配置资源、服务经济转型功能广泛交换意见;组织召开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座谈会,就创建“和谐、有序、共存、发展”的河北证券期货市场文化形成了共识;走访了10余家上市公司、拟上市企业及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贴近基层了解实情,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通过分片宣讲活动,河北证监局将会“坚持稳中求进,改善资本市场结构,促进实体经济健康成长”的工作方针和监管理念及时传达给市场主体,积极推动辖区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裴桂荣)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