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基金邹德立:债券牛市延续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2:52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时隔2个多月后,央行二次出手调降存准。长城货币基金经理邹德立认为未来政策仍将适度宽松,债市牛市可期。

   邹德立表示,“我们一直认定货币政策已经转向,此次是央行综合考虑汇率、贸易、投资、信贷、通胀等经济数据后进一步确认政策方向,未来适度宽松,护航经济,还将有三次左右的存款准备金率下调可能。”并指出,利率类债券和高信用等级债券值得继续持有,AA和AA-等中低信用评级债券的春天将会到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