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洲电子副总经理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2:52  证券日报

  本报讯 同洲电子(002052)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2年2月21日收到副总经理孙莉莉女士以书面形式向公司董事会提交的辞呈,孙莉莉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其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之后仍然担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

  人人乐高管辞职

  本报讯 人人乐(002336)公告称,董事会于2012年2月21日收到公司连锁超市事业部副总裁李宽森先生以书面形式向公司董事会提交的辞呈,李宽森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连锁超市事业部副总裁的职务。根据规定,李宽森先生的辞呈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李宽森先生辞职后不再在公司及子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四维图新董事辞职

  本报讯 四维图新(002405)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受到董事滕刚先生书面《辞职申请》。滕刚先生因工作调动,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及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职务。此外,公司于近日收到董事赵刚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赵刚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职务。自即日起,董事滕刚先生、赵刚先生的辞职开始生效。

  中超电缆财务总监辞职

  本报讯 中超电缆(002471)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2年2月21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肖誉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请求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乐视网股价异动 今日停牌1小时

  本报讯 乐视网(300104)2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12年2月17日、2月20日、2月2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交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股票将于2月22日上午开市起停牌1小时。上午10:30复牌。

  海特高新2011年快报净利增4%

  本报讯 海特高新(002023)发布2011年度业绩快报称,公司2011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32亿元,同比增长11.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07.87万元,同比增长4.93%;基本每股收益0.21元。

  兔宝宝2011年快报净利减21%

  本报讯 兔宝宝(002043)发布2011年度业绩快报称,公司2011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1.58亿元,同比增长4.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65.7万元,同比减少21.46%;基本每股收益0.13元。

  SST天海被退休船员起诉

  本报讯 SST天海(600751)于2012 年2 月20 日收到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法院《应诉通知书》。原告吕建生等八十八人系公司退休船员因劳动争议纠纷,通过滨海新区法院起诉公司。

  曙光股份拟定增今日停牌

  本报讯 曙光股份(600303)公告称,因本公司正在拟议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有关事项尚需与相关机构沟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2 年2 月22 日起停牌。(矫 月)

  神州数码(微博)发布三季报

  刷新单季营业额历史纪录

  本报讯 2月21日,神州数码(00861.HK)发布了2011/2012财年第三季度(2011年10月1日-2011年12月31日)财报。财报显示,神州数码前三季度营业收入530.51亿港币,同比增长25.17%;第三季度单季营业额189.13亿港元,同比增长27.59%,并再次刷新单季营业额历史纪录。神州数码董事局主席郭为(微博)表示,本财年前三季度的业务利润已超过上财年全年水平,“抓增长,促转型,决战智慧城市”的战略取得了成功。(何 军)

  青青稞酒净利增57.17%

  本报讯 青青稞酒(002646)发布业绩快报称,201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4,171.31万元,较上年增长 41.0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3亿元,比上年增长57.17%;基本每股收益 0.5462 元,较上年增长 44.08%。公司表示,业绩增长原因为:加大市场营销力度,优化产品结构,省外市场销售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快,中高端产品销售占比较上年同期稳定增长。 (刘 睿)

  蓝英装备拟募资 2.22 亿元

  提升子午线轮胎成型机产能

  本报讯 蓝英装备(300293)上周公开其募股计划,公司拟在创业板市场公开发行 1500 万股 A 股,计划募集资金 2.22 亿元,主要用于全自动子午线轮胎成型机产业化项目和耗能工业智能单元集成系统产业化项目,其中全自动子午线轮胎成型机产业化项目计划投资 18,150 万元。(李 勇)

  瑞星(微博)公司“云拦截”亮相

  本报讯 日前,瑞星移动互联网旗舰产品——手机安全软件再次升级,增加了瑞星独有的文件彻底清除、金融短信提醒、开机加速和强化垃圾短信拦截等功能,并及时更新了数百个智能手机病毒库。此外,还最新应用了瑞星垃圾短信“云拦截”技术,通过分析用户上报的垃圾短信,生成最新的垃圾短信拦截规则,大幅提升使用效果。(周 勘)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