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大鳄携手 用资本铺路 DEMO CHINA 2012为创业者带来创新之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2:50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于 南

  2月15日,第七届“创新中国DEMO CHINA 2012”新闻发布会于北京举行。

  据悉,“创新中国DEMO CHINA 2012”首站活动北京分赛将于4月12日开幕,之后将走进全国14个城市,吸引征集千余企业参与比赛,最终于8月23、24日在杭州举行总决赛,决出“创新之星”、“成长之星”等一系列优胜奖项。

  这一创始于美国、享誉硅谷的Demo活动于2006年首次进入中国,其不仅通过分赛与海选,深入挖掘发现最具创新性、高成长性的创业企业。更通过活动,令企业们有机会在风险投资机构、天使投资人和商业领袖面前展示他们的商业、模式和产品,交流创新、切磋创业。截至2011年,创新中国DEMO CHINA已累计成功帮助50家企业融资逾1亿美元,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创新技术、产品、服务及商业模式的展示平台,更是新星企业交流切磋的竞技场。

  2012年,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社会化营销等领域的创新创业仍将活跃,并将在创新中国DEMO CHINA 2012上体现出来。创新中国DEMO CHINA将继续与微软(微博)新创企业扶植计划开展战略合作,特辟软件专场,致力于发掘在微软移动互联网平台Windows Phone Market、云计算平台Azure创新创业的软件开发人才与项目;创新中国DEMO CHINA还将携手高通公司及红杉资本继续推出移动互联网专场,将为参赛企业提供来自高通、红杉资本及创业邦天使基金总计30万至150万美元的投资。

  另外,创业邦继续与苏州生物纳米园BioBAY合作推出医疗健康专场,深入挖掘生物医药、健康医疗领域的创新创业项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