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安股份5000万元投资股权信托

  ⊙见习记者 王炯业 ○编辑 裘海亮

  

  新安股份今日公告称,公司将出资5000万元认购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金鹰股份股权收益权投资单一资金信托。

  据介绍,该信托资金将用于受让浙江金鹰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3200万股标的股票股权收益权,金鹰集团将出让标的股权收益权所有价款用于补充其营运流动资金。同时,金鹰集团将持有的金鹰股份3200万股质押给长安国信,金鹰集团的实际控制人傅和平、傅和芬夫妇为本次信托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公告显示,该信托预期年净收益率为10.8%,信托期限为12个月,在信托期限届满时,由金鹰集团将回购3200万标的股票的股权收益权,长安国信将对信托财产产生的收益分配给新安股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