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息大全

  ■发行融资

  中国北车 本次配股以本次发行股权登记日2月24日收市后中国北车股本总数8,300,000,000为基数,按每10股配2.5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共计可配股票总数量为2,075,000,000股;本次配股的配股价格为3.42元/股。定于2月23日举行2012年度配股网上路演。

  中粮生化 本期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数量占本期债券发行规模的比例为2%,即0.1亿元。最终网上实际发行数量为0.1亿元,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2%。本期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占本期债券发行规模的比例为98%,即4.9亿元。最终网下实际发行数量为4.9亿元,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98%。

  三变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等。

  

  ■对外投资

  中孚实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南豫联中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郑州广贤工贸有限公司收购登封市达鑫商贸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定于3月9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利欧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湖南长沙利欧天鹅工业泵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大连华能耐酸泵厂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

  延华智能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参股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罗莱家纺 董事会同意聘任龚觉非先生为董事会秘书;通过2012年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延长直营连锁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建设期和扩大实施地点的议案;对全资子公司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业绩预告

  *ST宝诚 2011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82,575.12元,同比增长135.96%。

  海特高新 2011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4.93%。

  兔宝宝 2011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21.46%。

  晶源电子 2011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18.27%。

  汉钟精机 2011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4.86%。

  山下湖 2011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2.82%。

  广陆数测 2011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46.26%。

  准油股份 2011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691.27%。

  上海莱士 2011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8.01%。

  伊立浦 2011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39.84%。

  桂林三金 2011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4.61%。

  奇正藏药 2011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0.15%。

  键桥通讯 2011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8.76%。

  联发股份 2011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45.16%。

  齐翔腾达 2011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5.73%。

  爱施德 2011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39.65%。

  天虹商场 2011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8.42%。

  杭氧股份 2011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39.92%。

  金正大 2011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46.86%。

  华斯股份 2011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7.45%。

  步森股份 2011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21.21%。

  朗姿股份 2011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69%。

  青青稞酒 2011年度业绩快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57.17%。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