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反洗钱工作达国际标准系发展中国家首个

  记者日前从央行获悉,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FATF)第二十三届全会表决通过中国反洗钱与反恐怖融资互评估后续报告,高度评价并一致认可中国成为其成员以来在反洗钱与反恐怖融资领域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长足进展,同意中国结束互评估后续程序。

  这标志着中国反洗钱与反恐怖融资工作达到国际通行标准,将对我国今后进一步参与国际规则制定,提高国际事务话语权,维护国家利益产生积极影响。

  截至目前,在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34个成员国家(地区)中,中国是第13个达标的国家(地区),也是第一个达标的发展中国家(地区)。 (李丹丹)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