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编者按

  时光迈向2012, 始于去年的民间信贷危机呈愈演愈烈之势:各地老板跑路、民企资金链断裂、民间集资风波等屡屡见诸报端,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尽管货币政策实质上已从偏紧转向稳健,但昔日风光无限的房地产等行业仍然备感“乍暖还寒”,大量投向这些行业的民间资金出现“深套”甚至“打水漂”,民间借贷似乎正在遭遇“2012预言”。本报近期分派多路记者赴温州、鄂尔多斯、长沙等地,遍访企业、政府及金融人士,调研当地民间金融生态,全面解析热点案件背后的制度及社会原因,深入探讨民间金融规范与发展之途。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