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源得亨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3:45  证券时报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由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2年2月3日起停牌。

  公司承诺若未能在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就有关事项与相关部门咨询论证,或有关初步论证未获通过的,公司将公告并复牌。若有关重大事项经初步论证为可行,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并刊登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特此公告。

  辽源得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2月2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