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雅阁”蝉联销量冠军

  ⊙记者 宏金

  ⊙记者 宏金

  

  全球车市看中国,中国车市看中高级轿车;而2011年中高级轿车的最大看点,则聚焦在年度销量冠军的角逐。随着2011年落下帷幕,人们惊奇地发现,中高级轿车年度销量冠军宝座上的王者竟与前三年一样,依然是同一张熟悉的面孔:第八代“雅阁”。

  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催生了中高级轿车市场的繁荣。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竞争也最为激烈的中高级轿车市场。“得中高级轿车者得天下”,中高级轿车市场已成为汽车厂家的倾力必争之地。

  “起步,就与世界同步”,1999年,广汽本田第一辆“雅阁”诞生,一步到位的价格、全球领先的技术、“四位一体”的特约销售模式等为中高级轿车市场树立起全新的标准。

  2003年,第七代“雅阁”打破价格坚冰,推倒车市价格的多米诺骨牌,创下的连续19个月销量冠军的纪录至,“雅阁”也成为第一个实行产品与世界同步垂直换代的品牌。此后,第七代“雅阁”连续三年蝉联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开始上演“雅阁”不败的神话。

  2008年,第八代“雅阁”跃级而立,以超越同级别的强劲动力、宽敞空间和先进技术,引领中高级轿车潮流,树立中高级轿车潮流标杆、技术标杆、价值标杆和服务标杆,随后,第八代“雅阁”连续四年蝉联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并不断刷新中高级轿车销量纪录……

  2011年年初,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碰撞试验中,2011款第八代“雅阁”获得5星级最佳整车评价,而且是唯一一个同时在正面、侧面和翻转碰撞测试中均获得五星评价的车型。多年来,“雅阁”在J.D.Power新车质量调研(IQS)中,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在J.D.Power中国汽车魅力指数报告(APEAL)中,“雅阁”也多次斩获细分市场的桂冠。

  随着2011年第八代“雅阁”第四次蝉联中高级轿车年度销量冠军,“‘雅阁’现象”再度成为业界关注的热点。专家分析,在2012年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开始从“价格”转变为“价值”的大背景下,第八代“雅阁”所倡导的“全价值”,必将引领国内中高级车市快速步入“后产品竞争时代”。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