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品速递

  新品速递

  信诚人寿

  推“悠然金生”年金保险

  信诚人寿于近日推出了专项的长期财富管理方案——信诚“悠然金生”年金保险(分红型)。作为一款适合富裕家庭的长期财富管理产品,“悠然金生”的主要特色在于领取快速,投保两年后即可开始领取生存年金,投资收益早回报;持续领取周期长,而且对应不同年龄阶段,生存年金的领取额度逐步增加;领取方式灵活,生存年金如不领取,可一直在账户中累积生息,在需要时灵活领用,弥补家庭支出的缺口。此外,客户在60、70、80岁,还可额外领取三笔祝寿金。

  

  点评:该产品在保障资产安全,实现财富传承的同时,还有中长期稳定的资金返还,方便中长期现金流管理,确保家庭高品质生活的持续,并兼顾养老保障和子女教育等需求。同时,生存年金和祝寿金给客户带来长期稳定的现金流,既可以保障高品质生活水准,也可以补充未来养老,乐享退休生活。

  (黄蕾)

  

  建行“龙华祈福卡”发行

  日前,建行上海分行发行的银行卡“龙华祈福卡”正式发行,这是建行上海分行发行的首张芯片借记卡。该卡具备银联“闪付”功能,持卡人在电子钱包圈存一千元以内金额,就能在特约商户免签字、免输密码,轻松完成小额支付。

  

  点评:该卡在具备了传统银行卡的各类金融功能外,也添加了芯片卡具有的新功能,更是让持卡人的用卡安全环境得到提升。此外,建行为其龙卡系列准备了丰盛的龙年刷卡活动,涵盖办卡、特惠、分期、商旅、积分等。如持卡人刷卡消费次数较多,在还款时办理账单分期业务,不仅能双倍积分,还有机会抽赢iPhone4、iPad2等奖品。

  (唐真龙)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