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向

  风向

  2月长城汽车欧洲投产

  欧洲市场成为自主品牌车企的目标。长城汽车在保加利亚合作伙伴Litex Motors称,2月21日,长城汽车在保加利亚的工厂将投产,届时将生产首批在欧洲组装的中国汽车。这也是中国车企在欧洲成立的首家合资企业。

  该工厂于2011年11月中旬开始试产。达产后,年产能将为5万辆轿车,计划投放于保加利亚及欧洲市场。按照规划,长城汽车将在保加利亚组装三款汽车,即“哈弗H5”运动型多用途车、“风骏5”皮卡以及“凌傲C10”小型轿车。该工厂最初仅从中国进口零部件,未来2至3年内将提高保加利亚国产化比率。

  德国杜伊斯堡大学汽车研究中心专家Ferdinand Dudenhoeffer称:“未来5至6年,长城汽车将占据东欧国家汽车市场5%左右的份额。”

  广汽“传祺”四面出击

  调整应对2011年自主品牌冷冬后,广汽“传祺”2012年重磅出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称,2012年将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如改款升级的2012款2.0L及1.8L的“传祺”、全新的SUV车型;下半年将推出“传祺”SUV1.8T。

  在推出新产品的同时,广汽乘用车公司正在抢跑商务用车采购市场。在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2011年的商务用车采购中,“传祺”创下采购新高。共计74辆“传祺”被采购,承担贵宾接送等用途。广汽乘用车公司称,一旦品牌认知度提高,未来商务用车采购市场的空间将进一步拓宽。

  吴松称,广汽乘用车将在营销模式、传播模式上进行突破。如加大区域营销力度和体验式营销,通过消费者的亲身体验,提升“传祺”的产品认知度。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