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Encore:紧凑型豪华SUV

  ⊙记者 吴琼

  车型介绍

  ⊙记者 吴琼

  

  2011年,上海通用在中国首发了别克“愿景”SUV概念车后,便进入了沉默期。两年后,上海通用终于等来了首款将量产的别克SUV车型——2013款别克Encore。

  Encore延续了别克家族的基因,但线条更流畅,更豪华。它拥有瀑布式垂直格栅、镀铬饰边、置于发动机罩上的流光舷窗以及喷漆下裙。但为了凸显跨界气质,Encore前后保险杠下沿做了金属质感的喷涂。半透明蓝色投射式前大灯和精致尾灯,令其显得高档而与众不同。此外,Encore的内饰与车身外观相映成趣,生动流畅的线条从Encore的仪表板掠过,一直自然延伸到车门板。

  5座的Encore很特别,其外观小巧,轴距长达2555毫米,前后轮距均为1540毫米。但其内部空间及储物功能优势明显,将Encore后排座椅折叠后,最大储物空间能达到1372升,能装下足以供周末游玩时使用的高尔夫球棒和旅行包;不折叠则可容纳533升,可容纳6个满满的杂货袋。小身材的另一个好处,是能较自如地穿梭于城市道路,较轻易地找到停车位并且停进去。

  Encore尽管尺寸小,但动力却并不逊色。它搭载1.4T Ecotec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箱,预计输出功率达103千瓦,发动机转速在每分钟1850到4900转之间时峰值扭矩达到200牛·米。能在宽泛的转速范围内输出最大扭矩,可提供更好的加速性能。

  别克Encore配备了很多豪华、先进的电子设备,比如可和智能手机相连接的人机交流智能操作体验。此外,别克Encore打造出一个坚固的车身结构,以求更好保护乘员安全。车身底部63%的结构和顶部57%的结构采用高强度钢和超高强度钢,并标配了10个安全气囊。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