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赞宇科技拟1.44亿控股杭州油化

  ⊙记者 覃秘 ○编辑 祝建华

  ⊙记者 覃秘 ○编辑 祝建华

  

  赞宇科技今天公告,公司1月31日与杭州油脂化工有限公司(下称“杭州油化”)签订了收购股权意向书,拟使用超募资金不超过1.44亿元收购杭州油化86.8421%股权。

  杭州油化为一家历史久远的老国有企业,主要以可再生资源天然油脂为基础原料,经过化学反应生产出下游多功能的衍生物产品,主导产品为硬脂酸。截至2011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4.61亿元,所有者权益1.70亿元,2011年度营业收入3.05亿元,年度亏损2930万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