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恒集团大股东完成增持计划

  ⊙记者 赵一蕙 ○编辑 祝建华

  ⊙记者 赵一蕙 ○编辑 祝建华

  

  中恒集团今日披露大股东中恒实业的增持进展,表示其前期增持维稳股价的承诺已经履行完毕。公告称,中恒实业1月31日公告稳价措施计划的当天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再次增持公司13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12%,此次增持的成交金额约1032万元。增持后,中恒实业持股比例由22.16%上升为22.28%。

  据公司1月31日发布的公告,1月20日,中恒实业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128.4万股,占总股本0.12%,持股比例上升为22.16%。同时大股东承诺,在此基础上,拟自1月31日起的未来3个月内,按不限价格区间的方式继续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以约1000万元及不低于990万的总金额增持公司股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