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李大霄:下调存准率是股市希望的信号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20:15  全景网络

    全景网11月30日讯  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周三在与全景网连线时表示,央行下调存准率是宏观政策转向的信号,也是股市重大希望的信号弹。

    李大霄指出,CPI以及房价逐渐受控,使得政策调整具备了一定的基础,宏观调控的重点,将由此前着重在抗通胀,转向稳增长和调结构,也可能三者并重。

    “紧缩这个市场最大的矛盾开始转变,有利于证券市场趋稳,走好。”李大霄说。

    他认为,这个政策的调整,影响的不仅仅是中国,对全球经济也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全景网/雷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