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去世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02:18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96证券简称:海南瑞泽公告编号:2011-020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去世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武融平女士因病抢救无效于2011年11月5日逝世。

  在此,本公司董事会对武融平女士生前为本公司发展所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对武融平女士的不幸逝世表示沉痛哀悼!

  由于武融平女士的去世,公司董事会成员由九名变为八名。依照《公司章程》关于董事会成员人数的相关规定,公司会在下一次股东大会上补选一名董事。

  公司董事会成员和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管理团队会继续致力于公司发展,武融平女士的去世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七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