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赛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1第三季度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 05:22  证券时报网

  §1 重要提示

  1.1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会议。

  1.3 公司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未经审计。

  1.4

  ■

  公司董事长李永进、总经理尹自波、总会计师周春宁及财务部长周芳声明:保证本季度报告中财务报告的真实、完整。

  §2 公司基本情况

  2.1 主要会计数据及财务指标

  币种:人民币

  ■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报告期末股东总人数及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3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大幅度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1.报告期末,公司资产负债项目大幅变动的情况及主要原因

  单位:元

  ■

  2.报告期内,公司利润表中项目大幅变动的情况及主要原因

  单位:元

  ■

  3.2011年1-9月公司现金流量表中项目大幅变动的情况及主要原因

  单位:元

  ■

  3.2 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为提高资产的完整性,减少关联交易,经公司201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拟通过向中国中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公司控股股东宁夏建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吸收合并完成后,建材集团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并入赛马实业,其法人资格因合并而注销,赛马实业继续存续,公司名称拟变更为"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拟变更为"宁夏建材",建材集团持有的赛马实业6975万股股票因吸收合并而予注销,中材股份所持建材集团的股东权益转换为赛马实业的限售流通A股,赛马实业的控股股东由建材集团变更为中材股份,赛马实业的实际控制人仍为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未发生变更。

  公司已向中国证监会上报了本次换股吸收合并申请文件,2011年7月8日公司本次重组申请获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有条件通过。目前,尚在等待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

  3.3 公司、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大幅度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5 报告期内现金分红政策的执行情况

  公司现金分红政策:公司盈利时,应制定现金利润分配方案,确不能制定现金利润分配方案的,公司应在年度报告中详细说明未能现金分红的原因、未用于分红的资金留存公司的用途。公司可以进行中期现金分红。公司最近三年以现金方式累计分配的利润不少于最近三年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合并报表中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的百分之三十。公司股东大会对利润分配方案作出决议后,公司董事会须在股东大会召开后2个月内完成股利(或股份)的派发事项。

  鉴于公司2010年度利润不进行分配。报告期内,公司不存在实施现金分红的情况。

  宁夏赛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永进

  2011年10月27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