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马实业拟上马两新项目

  ⊙记者 阮晓琴 ○编辑 祝建华

  ⊙记者 阮晓琴 ○编辑 祝建华

  

  赛马实业将上马两新项目。据公司今日公告,一是由宁夏青铜峡赛马混凝土有限公司在宁夏吴忠市金积工业园区内建设2×50万立方米/年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项目一期工程,即建设一座年产50万立方米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项目,预计总投资4200.2万元;二是由控股子公司宁夏青铜峡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在吴忠市太阳山开发区建材工业园内建设一条年产120万吨骨料生产线项目,预计总投资4684万元。

  赛马实业今年第三季度净利润1.35亿元,前三季度净利润3.2亿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