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市县招商网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03:03  证券日报

  本报讯 10月20日, 中国市县招商网上线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宗兴,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尹成杰,经济日报社社长徐如俊等出席启动仪式。

  “中国市县招商网”是由中国县域经济报社成立,为我国各级政府、企业及海内外投资机构提供招商引资与投资信息发布和互动交流的门户网站。推出招商动态、政府招商、企业招商、招商视频、数字展厅、投资意向、专家评定、科研成果、融资担保、中华印象、名优产品等十余个栏目。

  经济日报社社长徐如俊在发言中指出,随着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加快,中国经济开始进入新的发展机遇期,县域经济已经成为当今中国最具活力的经济单元。党的十六大、十七大,都明确提出要进一步壮大县域经济,表明了县域经济在我国国民经济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也表明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县域经济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

  成立中国市县招商网,为全国县市政府、企业与投资机构,搭建一个招商、投资的信息交流平台,对于解决全国招商引资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探索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新方法、新途径,推动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国市县招商网的成立,有利于政府与企业的信息对接、有利于发达地区与欠发达地区的信息对接、有利于国际资本与国内项目的对接。(丁利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