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应质量质疑苏泊尔称产品检验合格

  ⊙记者 覃秘 ○编辑 祝建华

  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苏泊尔炊具不锈钢产品不合格情况,苏泊尔今天发布公告予以回应,称苏泊尔所有产品检验结果均合格。

  据媒体报道,哈尔滨市工商局道外分局的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大量“苏泊尔”不锈钢器皿不合格,存在锰含量超标、镍含量不达标的问题。从今年8月至今,哈市工商部门已经先后查扣苏泊尔不锈钢器皿共计1000余件,涉及型号81种。

  苏泊尔今日公告回应,针对本次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工商局道外分局检查涉及的全部产品,公司于9月29日再次送交国家相关机构检验,检测结果合格。目前公司正在和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处理此事。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