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A股反弹不期而至 多数投顾对后市预期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 08:48  全景网络

  全景网10月13日讯 A股市场周三劲升,上证指数重新收复2400点大关,并创近一年来最大单日涨幅。对于市场后续的走势,参加"2011全景百佳证券营业部暨明星投资顾问评选大赛"的多名投资顾问预期乐观,认为反弹将延续,更有投顾称大盘已筑底成功。

  财通证券投资顾问骆渊杰认为,股指自4月调整以来已维持5个多月,下跌幅度高达700点,时间和空间上都基本达到中期调整的级别,目前来看调整逐步接近尾声,严重超跌板块已跌无可跌。

  东方证券投资顾问毛彩华表示,基本面和资金面正发生改变。9月全球大宗商品大跌使得输入性通胀压力消除,通胀拐头。而目前高利贷开始断裂,国家开始干预,资金回流股市。上述两点从信心和资金面影响股市,促筑底成功。

  中信证券投资顾问舒远汉表示,反弹或能延续到月底,看好三季报业绩较好板块。

  不过,仍有部分投资顾问对反弹心存疑虑。国信证券投资顾问陈东表示,大盘弱势格局没有改变,从技术上存在短期超跌反弹的需要,建议不宜追高,借助反弹机会逢高减仓。

  英大证券投资顾问顾功认为,没有主流板块放量上涨,目前大的反弹行情没有到来。周三券商板块大涨并不是主动进攻,是资金在做超跌反弹行情。

  "2011全景百佳证券营业部暨明星投资顾问评选大赛"由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与证券时报联合主办。截至目前,共有来自38家券商旗下的265家营业部、621名投资顾问报名参赛。(全景网/陈丹蓉)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