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半网友十一持股过节 超三成投资者将满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 15:17  新浪财经微博
调查结果(资料图) 调查结果(资料图)

  新浪财经讯 9月30日下午消息 今天是国庆节最后一个交易日,尽管市场人气不足,但根据新浪财经“国庆假期来临 持币还是持股?”的调查显示,47.8%的网友选择了持股过节,逾三成投资者表示自己会满仓。

  截止15:00收盘,共有38923位网友参与了调查投票。其中,将近一半的网友表示会持股过节,但是表示选择持币的也不少,占比45.1%,共17545位网友。仅有2766位股民不太确定自己是持币过节还是持股过节,占比为7.1%。

  在仓位控制方面,36.4%的网友把票投给了满仓操作,而32.6%的网友把票投给了空仓观望,两者相差不多。把仓位控制在50%左右的网友占比10.7%,75%左右的占比10.3%。而仓位控制在四分之一的有10%。

  国庆节前股指一直跌跌不休,节后会不会出现一个转折点呢?对于节后市场走势的预测,认为上涨和下跌的几乎平分秋色。41.5%参与者认为A股会在节后下跌,40.3%的网友估计节后市场会上涨,判断不清晰的投资者占了18.2%。(超彦 发自北京)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