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商银行推出我们赔你等航延关怀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 02:15  证券日报

   本报讯 近期由于天气原因频繁造成大范围航班延误,然而一些招商银行持卡人却在飞机晚点后收到了招商银行“出行易”商旅服务平台的温馨短信,告知获得了200元航延关怀金。

   据悉,招商银行“出行易”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创新推出我们赔你等航延关怀服务。持有招行信用卡或一卡通的客户在招行“出行易”商旅服务平台订购机票,不限航段、不用证明、不支付任何费用,只要航班落地时间晚于计划到达时间2小时及以上,招行即会主动提供200元关怀金。 (庄少文)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本月中旬截止报名

   本报讯 近年来,银行业凭借良好发展势头,受到大学生毕业生的追捧。然而由于银行业特殊性,特别是近年来各大银行对于在职人员和新招聘人员的从业资格的要求约来越严格,大学毕业生想要进入银行可谓是困难重重。

   日前,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了2011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的各项安排,本次考试已于8月15日正式开始报名,报名截止9月16日。考生可登陆中国银行业协会官方网站查询相关信息并进行网上报名。

    目前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已逐步发展成为了行业公认的银行业准入性质的入门考试和银行业从业资格及持证上岗考试,它作为我国银行业从业的标准和用人规范,已成为银行业招聘、选拔、录用、晋升等的重要标准和依据。(东 方)

  渣打银行

  2011中国成长企业价值榜揭晓

   本报讯 2011年8月31日,成都 —“2011渣打银行·中国成长企业价值榜”今天在成都隆重揭晓,共有六十家优秀中小企业凭借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快速的成长性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前景脱颖而出,分获“最具成长标杆企业奖”、“最具成长性新锐企业奖”。另外,为了嘉奖那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服务中小企业的机构,组委会还特设了“服务中小企业卓越贡献奖”。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总裁兼董事会常务副主席林清德表示:“中小企业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今年,我们欣喜地看到很多中小企业在自主创新、转型升级以及可持续发展方面有卓越表现。一年一度的优秀中小企业评选活动体现了渣打银行对中国中小企业的坚定支持。我们希望这一年度盛事能够发现更多新星,为中国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树立典范。” (徐天晓)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