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金证券:止跌迹象初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 03:48  证券日报

  昨日主要股指平开后维持窄幅震荡,至收盘重心多数持平。创业板指下跌近1.5%,成交量同比萎缩超两成。下跌个股占据多数,其中IT、物联网、军工、化工等板块表现偏弱,水泥建材、金融和旅游板块。

  技术面上,主要股指止跌迹象初显,但继续在5日均线下方运行,仍处偏弱格局。

  总体看,昨日多数股指依托10日均线缩量止跌,金融等蓝筹股多数在近期平台获得支撑,稳定市场重心。但A股近期“独立的弱势”对市场人气的负面影响较大需逐步恢复,恶化的技术形态也需要一个修复的过程。操作策略上维持适度谨慎,暂持股观望,跟踪蓝筹股走势。

点击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