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泥板块盘初下挫 赛马实业跌逾5%

  受地产相关政策影响,水泥板块盘初下挫,板块个股普遍飘绿,其中赛马实业跌逾5%,此外,截至10:06,海螺水泥跌4%,冀东水泥跌近3%,福建水泥祁连山华新水泥均跌逾2%,塔牌集团、四川双马跌近2%。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17日正式公布了对各地列入新增限购城市名单的5项建议标准。住建部5项建议标准分别是:6月份国家统计局新建住房价格指数同比增幅或1至6月新建住房价格指数月环比增幅较高、排名靠前的;6月份新建商品住房均价比去年年底涨幅超过或者接近全年房价控制目标的;1至6月新建商品住房成交量同比增幅较高的;位于已限购区域中心城市周边,外地购房比例较高的;存在房价上涨过快、调控政策执行不严格等突出问题,社会反映强烈的。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