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特索道否认参股江通动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 23:54  投资快报

  记者 杨嘉轩

  传闻:安泰科技(000969)钢研集团正筹划整体上市。

  求证:公司一工作人员表示,不太清楚有这方面的消息,一切以公告为准。

   传闻:恩华药业(002262)传中报高送转。

  求证:公司一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透露相关信息,8月18日发布中报,以中报为准。

  传闻:招商轮船(601872)上调多条航线运价 。

  求证:公司一工作人员表示,公司所于的市场是全球市场,没能力单独出来提价,整体还是跟随国际油价和全球的运输需求决定;运费今年来说还是处于一个下降的趋势。

  点评:另外招商轮船今天有重大事项停牌,是关于经营方面的事项;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不能透露,到周五会有相关公告。

   传闻:江苏索普(600746)控股公司索普集团近期借壳江苏索普整体上市。

  求证:公司一工作人员表示,此事不属实,目前没收到任何关于这方面的信息。

   传闻:长春一东:近期拟继续实施离合器上能力项目,将离合器的产能提升至360万套。

  求证:公司一工作人员表示,今年产能有望提升至360万套。

  点评:公司此前投资5202万元进行360万套离合器生产能力技术改造项目,预计,建设期为19个月,2013年为达纲年,项目回收期为3.91年。据推算,达纲年可新增销售收入25523万元,新增销售利润5616万元。

   传闻:南都电源(300068)公司铅期货套保巨亏。

  求证:公司一工作人员表示,该套期保值是用来规避原材料价格波动的风险,并不是以套利为目的,因此不可能会有巨亏。

  点评:由于公司生产所需主要原材料为铅及铅制品,铅及铅制品占公司产品生产成本的60%以上,铅价波动对公司的生产成本影响很大。公司因此在上海期货交易所进行铅原材料的套期保值业务,以避免价格大幅波动的风险。

  传闻:三特索道(002159)参股的江通动画即将在创业板上市。

  求证:公司一工作人员表示,此传闻不属实,公司没有参股江通动画。

  传闻:益生股份(002458)计划用超募资金和国外一家做疫苗研发的企业合资,投产一家鸡类疫苗公司。此外,公司还拟和一家原种生产企业合作,在国内投产生产祖代的鸡场。求证:公司一工作人员表示,此传闻不属实,超募资金的使用目前还没最终决定。

  传闻:苏宁环球(000718)下周公司组织王亚伟带队机构调研江西环球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赣州稀土矿和金矿,将陆续公告金矿稀土等矿产收购,中报将披露王亚伟进场。

  求证:公司一工作人员表示,这些是市场传闻,不太清楚这方面的信息,一切以公告为准。

  《投资快报》发自广州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