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焦作鑫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工商登记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 01:31  证券时报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没有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1 年7 月25 日,焦作鑫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号为:410000000020374)在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进行了工商登记变更,变更的具体内容如下:

  变更前企业营业执照

  变更后企业营业执照

  公司注册名称:焦作鑫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名称: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壹亿贰仟玖佰叁拾柒万伍仟陆佰捌拾捌圆整

  注册资本:肆亿叁仟玖佰柒拾壹万柒仟捌佰柒拾捌圆整

  实收资本:壹亿贰仟玖佰叁拾柒万伍仟陆佰捌拾捌圆整

  实收资本:肆亿叁仟玖佰柒拾壹万柒仟捌佰柒拾捌圆整

  经营范围为:纯碱,优质重质纯碱,轻质碳酸钙,氯化钙,化学试剂(凭证)及本企业自产产品的销售,药品的生产(限分支机构药业分公司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所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进出口的商品除外);进料加工,‘三来一补’。(以上范围中凡涉及专项许可的项目凭许可证和有关批准文件经营)。

  经营范围为:对新闻、出版、教育、文化、广播、电影、电视节目等进行互联网信息服务;广告策划、代理、制作、发布;媒体运营、平面设计制作;电子网络工程;对所属企业图书、期刊、报纸、电子出版物、音像制品、网络出版物、新兴媒体、框架媒体和其它媒介产品的编辑、印制、发行、大中专教材研发进行经营管理;资产管理、资本运营、实业投资;文化创意、策划;技术服务;从事版权贸易;承办展览、展销。(以上范围凡需审批的,未获批准前不得经营)

  特此公告

  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年8月5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