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西单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02:2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723股票简称:西单商场编号:临2011-023

  北京市西单商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1年7月8日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公司已于2011年7月20日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了变更名称的工商登记。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名称由“北京市西单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北京首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由于公司名称发生变化,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股票简称自2011年7月25日起由“西单商场”变更为“首商股份”,股票代码600723 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北京市西单商场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7月20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