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国祥制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06:16  证券日报

  证券简称:ST国祥证券代码:600340编号:临2011-06

  浙江国祥制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本公司股票2011年07月7日、8日、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将于2011年07月13日开市起停牌1小时,上午10:30恢复交易。

  二、本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公司已于2011年7月7日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核实除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已披露事项外,公司未获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信息。自前述公告日至本公告日,公司仍未就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收到中国证监会任何通知或文件。

  1、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夏幸福”)征询确认,及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核实:至本公告日,本公司生产经营正常,除了公司董事会已对外披露的信息外,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2、公司控股股东华夏幸福回复: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不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公司及有关人员不存在泄漏尚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公司董事会特别提示和声明如下:

  除前述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已披露相关事项外,至本公告日且在未来可预见的三个月内,本公司未获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与该重大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信息。

  四、上市公司必要的风险提示

  在此,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该指定的报刊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国祥制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 年07月13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