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瑞集团与三菱商事成立首家中日合作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 17:21  中国证券网

  晨报讯 科瑞集团与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近日签署成立基金管理公司的《合资协议》,共同组建旨在帮助中日两国企业开展互补合作的投资基金,一期规模100亿日元。这是中日之间首次成立此类基金,双方各占50%股权。该基金为中日合资企业、能够成为中国企业战略合作伙伴的日本企业等提供资金后,科瑞集团和三菱商事将通过各自在中国和日本的网络,为被投资公司提供资源整合、资本运营和战略规划等方面的增值服务,同时协助在香港和中国大陆等证券市场上市。

  科瑞集团是一家以国际化战略为导向的专业投资公司,旗下先后拥有上海莱士等6家上市公司,分别登陆沪深股市、香港联交所等。三菱商事是世界最大的综合商社,主要从事国际贸易和实业投资。 2010年年度销售额2346亿美元,税后利润56亿美元,在当年全球500强企业中排名第146位。三菱商事制定的“中期经营计划2012”,规划三年内投资约250~300亿美元,并将中国、印度、巴西设定为全公司战略地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