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马实业吸收合并建材集团获有条件通过 11日复牌

  赛马实业(600449)7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宁夏建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申请获证监会审核并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将于7月11日起复牌。

  公司此前公布的草案显示,本次交易由赛马实业向中材股份(01893.HK)发行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建材集团。吸收合并完成后,建材集团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并入赛马实业,其法人资格因合并而注销,赛马实业继续存续;存续公司名称拟变更为“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拟变更为“宁夏建材”。赛马实业的换股价格为22.13元/股,中材股份以其持有建材集团的全部股东权益将换得赛马实业股票1.13亿股,占吸收合并完成后赛马实业总股本的47.57%。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