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咸菜卖出鲍鱼价 2000元天价涪陵榨菜招一片板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04:57  证券日报

  据《北京晨报》报道,咸菜卖出鲍鱼价。涪陵榨菜今年推出的一款高端产品——沉香榨菜,其600克包装售价高达2200元!

  据称,早在2007年,涪陵榨菜第一批600克装沉香榨菜便以2000元的高价上市。今年,涪陵又上市了第二批沉香榨菜,且市场售价上调至2200元。

  ◎据悉,最长的一种极品沉香榨菜,要酿制8年以上方能上市。消费者不禁要问,8年前的榨菜,还吃得吗?对于消费者来说,平时看惯了一二元钱一包的榨菜,突然出现一个2000元的礼盒榨菜,一般人还是难以接受。

  从1元到2000元的跨越度太大,涪陵榨菜在产品价格上赚足了眼球,却忽略了消费者以及投资者的心理承受能力。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