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赛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亏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07:00  证券时报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3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预计公司2011年第一季度业绩将出现亏损,亏损额度高于去年同期亏损额度,高出比例在50%以内。

  具体数据将以公司于2011年4月29日公布的公司2011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

  3.本次预计的业绩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8,596,503.30元

  2.基本每股收益:-0.04元

  三、业绩预亏的原因

  2011年第一季度为公司销售淡季,致使公司2011年第一季度业绩出现亏损。

  公司董事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夏赛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1年4月18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